close

        這個年代除了網拍、旅遊,還有人在寫網誌嗎? 2016的今天,距離我寫網路心情的年代,追溯到那個網路尚未如此快速的年代,最多人用即時通、無名小站,那時候我家的網路還無法順暢播片,每每搜到美國影集的興奮期待,總被累格的緩衝處理澆熄,黯然關閉跑不動的網頁。而如今我打著快不行的筆電,專屬於自己的電腦對當時的我來說應該非常奢侈吧! 如今手機佔據全民生活的年代,電腦卻不再值得一提,除非你用的是蘋果。

       對於這個世界,其實仍充滿許多失望,大多都來自於人。我很喜歡看電影,自從脫離學生時代,工作之後能夠談論電影的人寥寥無幾。最能聊片子無非是好萊塢商業愛情、動作科幻爽片,當然還有其他地域的爽片,沒錯,就是很好懂,看標題預告就略知一二,整部戲結束沒有任何意外感,完全如你所想的爽爽片。電影內容好像是為了約會的情侶們設計,好懂可以小聊,才符合商業效益。後來看了很多電影,不知道該跟誰分享的窘境一一上演,漸漸對電影的憧憬也越來越低,惹得失望連連也是傷身阿。

       想想小時候讀書與人的連結挺大的,大家都有共同目標,非常明確。長大之後反而不知道大家到底在想些甚麼,所以經常對周圍人的行為舉止想法感到匪夷所思。說道同性婚姻合法化,我們或許不該支持或反對,既是法律賦予人的基本權利,就不需要人民的力量支持或反對,因為它就是被保障的「權益」。在網路上看到某些人的言論荒謬至極,印象深刻的是如果同性婚姻合法,那跟摩天輪也可以結婚嗎;結婚者從男女改為雙方的話,那如果三人要結婚該麼辦。我覺得人真的發言前沒想清楚沒關係,在認真回想一下自己說過的話吧!這麼荒謬的言論是為了想證明甚麼,那些反對者的擔憂根本無法說服我們,因為即使是異性婚姻的現在,仍充斥、發生著你們所指稱的那些擔憂。我原本想婚姻有一個很大的目的在於生育,但其實不管異性婚或同性婚,同志能不能結婚,出生的孩子才不會因此變多或變少。

       有好多人教我們要當正直誠實的好人,做的越是成功的,才是這世界上最笨的人,甚至無法在這個社會上好好生存。我想會迎合的人也是學來的吧,那種人真的好厲害,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有生之年,是否能祈禱自己漸漸成為那種對於謊言小欺騙都能如魚得水之人。每個人心中一定存在道德標準,在於是寬是嚴。善良的人看起來很笨對吧! 今天在日劇-只想住在吉祥寺嗎說到:是笨蛋沒錯,但你甚麼都沒做錯,沒什麼不好的呦! 我想自己是被這句話所療愈了,我們什麼都沒有做錯啊,但為何經常聽到苛責自己的聲音,為什麼總是失望,快樂遠到不知從何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